0 投票
1回答
764阅读

桌面端打开相比a产品暗一些,a产品影像拉伸参数如下,请问我们这里应该用哪种拉伸方式以及参数怎么设置呢?

0 投票
1回答
495阅读

idesktopx11.3.0启动时报错“java.lang.RutimeException: java.lang.InterruptedException”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479阅读

SuperMap iTablet 11i(2022)中的三维浏览功能,能否支持由外部导入三维模型数据(导入方式),三维模型是否有格式要求、占用内存大小要求,能否支持在三维模型上加载矢量数据等,并进行简易的矢量数据的编辑、调整等。

0 投票
1回答
1314阅读

这个arcgis切图出来的应该是应该是矢量瓦片资源,我看layers里没有图层 发布服务后 for mapboxGL预览效果 我尝试了好多方法也没显示出来这个 demo1       initMap() {       //初始化地图   ...     });     }); 刚刚接触gis,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要加载这个矢量瓦片资源信息,麻烦大佬给个回复

0 投票
1回答
717阅读

启动isever时 会遇到业务组件中没有任何可用的服务提供者这个时为什么  isever版本是10.2.1 windows系统 X64的

0 投票
1回答
727阅读

请教一下,基于iDesktopx对三维管线场景生成三维瓦片,只有管线缓存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462阅读

web许可中心无法导入许可,许可中心日志提示:java. io.fileNotFoundException:/etc/bslic/tomcat basedir/work/Tomcat/localhost/R00T/upload_blecb5a_9903_4c4a_aaef_758266f58468 00000001.tmp(Permission denied)

0 投票
1回答
693阅读

iDesktopX中对模型和地形数据进行表面运算(求差),得到的结果直接把与模型相交的地形整块给裁掉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681阅读

云套件的服务示例和服务节点界面没有任何服务实例信息,但之前发布的服务都可以正常访问,且云套件的database容器报错,该问题要如何处理?

0 投票
1回答
633阅读

超图 iobjectjava11.2.0 执行以下操作:   1.生成新的场景   2.场景的普通图层中加入三维瓦片图层 。网上找的代码,运行失败,没有创建新的场景。服务器端程序,用不了SceneControl,超图得提供一个实现方法吧。

0 投票
1回答
401阅读

iDesktopx进行旅行商分析,分析结果只有一条线,怎么看先经过哪个站点?

0 投票
1回答
668阅读

尝试在supermap 的在线Google地图上添加kml图层,我的步骤是点击开始-数据处理-数据导入-Google KML,但是导入失败,是什么原因呢,感谢您的帮助~

0 投票
1回答
662阅读

超图 iobjectjava11.2.0 执行以下操作:  1.导入udbx数据源,里面是超图插件导出的rvt模型   2.把导入的模型转换坐标系为3857  3.把导入的模型生成三维瓦片   4.生成新的场景   5.场景的普通图层中加入三维瓦片图层   6.发布到isever。 第3步,.把导入的模型数据集生成三维瓦片,怎么写代码? 网上找到的代码都找不包。

0 投票
1回答
657阅读

iDesktopX平面场景下的投影坐标系的管线数据在iServer发布服务后,iClient3D for WebGL预览缩小范围后发现位置在图示2的位置,但实际位置应该是在1的附近,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嘛?

0 投票
1回答
386阅读

请问使用分析服务的时候报这个错怎么解决呀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