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rver】iServer执行生成c2s的命令后提示成功,但没有对应的c2s文件生成是什么原因?
之前我看别人导入的cad文件 都是什么XXXX_L XXXXX_R 这种 按点线面分图层的,然后就可以导出shp 为啥我导入dwg文件后没有分呢?还是要怎么弄呢? 导入后怎么校准到,比如天地图 我需要绘制的准确坐标位置呢
【iServer】硬件网络锁中包含按套出的iServer专业版和三维模块,以及按核出的其他扩展模块;但iServer并没有读到其他扩展模块是什么原因?
【iServer】iServer默认提供哪几种内置角色
【iObjects Java】【11.1.0】 请问 iObjects Java 组件如何从工作空间中获取地图并添加新图层?
【iObejcts Python】【11.1.0】 请问 iObjects Python 组件支持哪些 Python 版本?
【iDesktopX】怎么让地形的高度整体升高一倍
【iClient】【11.1.0】 请问 iClient for MapboxGL 前端库地图拖拽结束后会有惯性继续移动一段距离,如何取消拖拽惯性设置呢?
【iServer】想要通过代码来发布iServer服务,不通过iServer界面发布,如何实现
【iObjects】导入shp数据集能否将数据导入到已经存在的数据集里面?
【iServer】iServer上的几何服务误操作删掉了,如何恢复?
【iDesktopX】【11.1.0】 请问 iDesktopX SQL 查询功能,有提供保留小数点后几位的函数吗?
【iServer】Linux下iserver发布地图符号乱码
【iDesktop】几份倾斜摄影数据生成的.scp文件怎么合并成一个.scp文件?
【iObjects Java】【11.1.0】 请问 iObjects Java 组件如何导出 mdb 格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