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88阅读

【iClient】请问iClient for OpenLayers、MapBoxgl、Leaflet三者的对比图在超图官网的什么位置?

0 投票
1回答
388阅读

【iServer】iServer登录云许可报错:“云许可未初始化”,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87阅读

【iManager】云套件的9100端口号对应的哪个服务,是否可以关闭?

0 投票
1回答
386阅读

【iClient】Classic如何取消popup边缘的白色背景

0 投票
1回答
386阅读

【iMobile】如何获取设备的DeviceID?

0 投票
1回答
386阅读

【iServer】影像数据通过iServer发布WMTS服务之后,加载到iPortal上面与其他同坐标系地图叠加,为什么会发生明显偏移?

0 投票
1回答
385阅读

【iMobile】行业导航和传统导航的区别是什么?

0 投票
1回答
384阅读

【iMobile】使用iMobile SDK打开一幅地图,如何获取手指点击的地图坐标?

0 投票
1回答
384阅读

【iServer】iServer在进行地理围栏接收推送数据返回的字段值中有0、1、2、3的,分别都表示什么含义?

0 投票
1回答
1004阅读
AaronTT  (11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iDesktop 11i (2022) 操作系统:win11 x64 我通过自己绘制的二维矢量面拉伸生成白膜并进行贴图,绘制后的矢量图层如下: 然而经过拉伸之后模型是黑色的,并且设置贴图后也不显示: 请问是哪里出了问题?

0 投票
1回答
383阅读

【三维GIS】原生Cesium如何加载超图发布的三维白模服务?

0 投票
1回答
383阅读

【iMobile】使用iMobile SDK加载三维场景,如何获取手指点击的地理坐标?

0 投票
1回答
383阅读

【iServer】如何限制上传zip文件时禁止的内部文件格式?

0 投票
1回答
678阅读

【iServer】东方通部署的iserver启动成功后无法删除、暂停某个服务,报错put请求“405 Method Not Allowed”

0 投票
1回答
382阅读

【iMobile】【11.1.1】iMobile for Android SDK是否支持UDBX数据源?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