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72阅读

【iServer】迁移服务器后,原来的许可还可以使用吗?

0 投票
1回答
372阅读

【iDesktopX】postgis引擎环境,入库的表名为什么会添加双引号

0 投票
1回答
372阅读

【iServer】iserver如何获取栅格数据的栅格值

0 投票
1回答
372阅读

【iDesktopX】如何将二维点转换为三维点,并且很好的加载地形上?

0 投票
1回答
948阅读
Zhulunh...  (1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idesktop 10i,idesktop 11i,idesktop X 操作系统:win10 x64 数据类型: S3M缓存 问题详细描述:二维面拉升白膜生成三维切片缓后,在球面场景添加三维切片缓直接卡死1分钟左右idesktop自动退出,而在球面场景添加二维面通过风格拉升白膜无问题渲染非常流 ... Ryzen 7 7840HS,显卡Radeon 780M,切换三个版本idesktop问题依旧,将三维切片缓存AMD Ryzen 7 4800U机器上无问题 是否为硬件兼容性问题?

0 投票
1回答
1501阅读
wildkua...  (36EXP)  初出茅庐

加载模型时根据模型预先设置好的插入点平面坐标和转换后的GPS定位坐标相减计算出X,Y偏移量,用setSceneTransLation方法平移模型,已经通过GPS获取到了当前的方向,请问下方向角要怎么计算后用setSceneRotation来旋转模型?

0 投票
1回答
370阅读

【iServer】如何关闭Tomcat自动部署war包的功能?

0 投票
1回答
369阅读

【iDesktopX】如何将不同类型的矢量数据集(点、线、面)存到一个CAD数据集中?

0 投票
1回答
367阅读

【iClient】iClient for Classic怎么把要素转成geojson格式

0 投票
1回答
367阅读

【WebGL】iClient3D for Cesium中,怎么把场景里的经纬度转为屏幕的坐标

    1月2日,2024年
  • WebGL
0 投票
1回答
367阅读

【iServer】在iServer中使用分布式切图服务将瓦片存储到MongoDB中,提示“存储连接异常!请检查使用的存储是否可用。”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367阅读

【iObjects .NET】【11.0.1】 请问 iObjects .NET 组件生成场景缓存使用的是哪个接口呢?

0 投票
1回答
367阅读

【iServer】备份恢复服务后,启动iServer时报错“Could not decrypt: Given final block not properly padded. ”?

0 投票
1回答
366阅读

【iServer】想要让iServer的服务只能在应用项目中进行访问,无法单独拿出去使用。

0 投票
1回答
364阅读
root  (64468EXP)  登峰造极

【iDesktop】DEM地形数据如何整平?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