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895阅读

3dmax2016导出的SGM格式带动画的模型为什么导入超图不能编辑大小了?

0 投票
1回答
1027阅读

如题,编写了一个iObjects.Java的拓展程序,发布在iServer上 拓展程序的功能是打开本地指定路径下的指定工作空间,进行一系列的操作 但时不时会出现无法打开工作空间,直接返回报错的情况,推测是内部出了问题无法释放工作空间,结果工作空间被占用后续请求无法打开 ... / 打开工作空间 boolean isOpen = workspace.open(workspaceConnectionInfo); 请问有没有办法检测到打开失败后,不用重启iServer也能解除对应工作空间的占用?

0 投票
1回答
946阅读

Revit对渠道建模有伸缩缝,但导入超图后不见了是因为什么

0 投票
1回答
901阅读

你好 SuperMap iDesktopX 11i SP1版本和SP2版本创建的工作空间和文件型数据源是一样的吗?参加supermap制图组,但是版本用的sp1做的,把操作空间导入sp2再保存一下可以吗?

0 投票
1回答
755阅读

请问iServer Java Api的下载地址在哪里,需要用到iserver-all.jar

0 投票
1回答
1141阅读
1437496...  (34EXP)  初出茅庐

iserver发布交通网络分析服务,前端调用接口时可以进行人行、车行、骑行选择吗 属性表里面有骑行、车行、人行的属性字段

0 投票
1回答
400阅读

在web端三维场景中种树,小比例尺下,种树效果不明显,放大后才能看清楚情况,这个可以怎么优化一下

0 投票
1回答
396阅读

请教一下,iClient3D for Cesium有没有内置的地图状态缓存功能,实现返回前一视图的功能?

0 投票
1回答
620阅读
HHU拾贰...  (26EXP)  初出茅庐

得到的栅格分段专题图全黑的耶,是因为栅格值位数过多造成的吗?

0 投票
1回答
389阅读

请问下 imanager的容器镜像再哪里修改啊 supermap/metis_web、supermap/adminer我看了下docker-compose.yml 以及相关的好像都没找到?

0 投票
1回答
1171阅读

连接达梦数据库失败?代码如下,返回的 DataSource 为空 UGDsConnection *connection = new UGDsConnection; connection->m_nType = UGint(UGEngineType::DMPlus); connection-> ... =NULL) { AfxMessageBox(L"pDataSource false"); }

0 投票
2回答
1210阅读

你好, 我使用使用iClient3D-for-WebGL(https://github.com/SuperMap/iClient3D-for-WebGL/tree/main)加载超图iserver的CBD三维场景,没有水体水波纹效果。而在超图iserver的预览CBD三维服务的页面中能够看到水波纹效果。请问这个如何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381阅读

用iDesktopX将数据集导出为ArcGis Shape格式,导出的数据中文字段别名会丢失,数据字段长度也跟原数据不一致,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371阅读

请问一下我们视频投放的效果有没有和游戏引擎结合的,三维场景效果好点的示例?

0 投票
1回答
371阅读

请问iClient for Leaflet绘制多边形、圆形支持填充纹理(正反斜线、虚线)吗?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