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869阅读

请问三维面填充三维符号只能在默认的水面场景快照吗?如何自定义三维填充符号呢?现在打开新建三维填充只能在水面场景生成快照。

0 投票
1回答
1243阅读

使用产品:iserver 11 操作系统:win11 x64 数据类型: postgis 问题详细描述:导入shp\gdb等文件时使用setTargetPrjCoordSys方法转换坐标系无效? public void setTargetPrjCoordSys(PrjCoordSys prjCoordSys) 设置导入后目标数据的坐标系。 参数: prjCoordSys - 导入后目标数据的坐标系。

0 投票
1回答
3208阅读
CarpeDi...  (70EXP)  初出茅庐

udb文件中能存csv文件吗?我想用iObject java把csv文件导出成shp文件

0 投票
1回答
1565阅读

为什么编辑这个专题图,增加了一个点,但是点了图上没显示,单独打开数据文件又有?

0 投票
1回答
1506阅读

根据帮助文档在产品中使用云许可 (supermapol.com),调用SuperMap.Data.CloudLicense.Login登录云许可成功。 但是调用SuperMap.Data.CloudLicense.Logout登出云许可就失败。导致在一台机器上登录之后一定时间内无法在其它机器上登录。

0 投票
1回答
967阅读

发布的树的图层 叶子有描边  这个咋去掉一下

0 投票
1回答
1698阅读

是否能单独下载某一地区的地图,或者有没有快速下载切图的方法

0 投票
1回答
602阅读

【iPortal】扫描出漏洞: "Shiro RememberMe

0 投票
1回答
908阅读
爱晒太阳...  (47EXP)  初出茅庐

使用产品:idesktopX 10i  问题描述:启动软件的时候,出现账号密码界面,点击登录,转一圈之后就没反应了。

0 投票
1回答
1470阅读

矢量数据是经纬度的,地图服务是4526坐标系,怎么在leaflet同时呈现。iserver上面看地图服务没有支持动态投影

0 投票
1回答
720阅读

多任务切片后,你提示任务路径错误或不存在切片文件,请问应该如何操作

0 投票
1回答
577阅读

【iServer】iServer对图层设置显示过滤条件的地图发布成地图服务以MVT方式预览白图?

0 投票
1回答
890阅读

使用revit2020导出udbx时会弹出这样的报错时什么原因哎

0 投票
1回答
761阅读

地图服务中没有图层怎么查询该地图的要素 代码中的queryParams中的name应该怎么写

0 投票
1回答
558阅读

【iDesktopX】【11.0.1】 请问如何自定义 iDesktopX 的启动 exe 可执行程序呢?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