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869阅读
张浩浩  (16EXP)  才疏学浅

我现在有一个图片缺失的 CC 工程。 它在有图片时生成了一个 .s3c 格式的模型,该模型的 .xml 文件如下 我现在用这个工程生产的模型没有坐标系。模型无法实现精确定位。 这是我在缺失原图片工程上上产的 .osgb 格式的 .xml 文件 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模型坐标系缺失的问题?实现模型的精确定位

0 投票
1回答
353阅读
root  (64468EXP)  登峰造极

idesktop 10i支持导入.mdb数据吗?

0 投票
1回答
353阅读

请教一下,文件夹中只有一个工作空间,为什么iserver发布服务的时候显示多个?

0 投票
1回答
353阅读

在iClient for Cesium添加两个MVT服务,第二服务的文字标注一直不显示可能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1039阅读

使用iObjects.Java编写了一个检索功能,然后打成jar包后 放入iServer的\webapps\iserver\WEB-INF\lib中,然后iserver-services.xml中将对应的服务填入,在下次iServer其中时就能即将jar包作为拓展服务发布 现在想让这个拓展服务支持POST请求,但去看了一眼发布的服务,似乎只支持GET请求 请问这个有办法设定吗?

0 投票
1回答
350阅读

请问下,11.1.1basic版iServer,Linux版不能发布数据服务,Windows版可以,这个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350阅读

请教一下,如果需要更换iserver11.1.1当中的cesium与webgl预览调用的cesium包应该替换哪里的文件

0 投票
1回答
348阅读

请教一下,这几种模型通过组件开发是否支持在线上传发布

0 投票
1回答
1466阅读

。。

0 投票
1回答
595阅读

请问wkid 102100的数据是什么坐标系,可以在iDesktop中进行投影转换吗?

0 投票
1回答
344阅读

iServer可以设置请求响应超时的时间吗?

0 投票
1回答
1675阅读
giserHu...  (4EXP)  才疏学浅

服务在一个系统中加载预览是正常的,将所用的cesium包发给第三方,第三方使用同样的cesium包预览,同样报错,请问是什么问题呢

0 投票
1回答
343阅读

请问下imanager中安装gis服务器里 执行这个脚本报错会是啥问题

0 投票
1回答
343阅读

请问一下,我在桌面端里面投影转换了坐标系,坐标如何转换?

0 投票
1回答
340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11.1.1 Windows 设置开机自启后,服务启动报"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org.sqlite.SQLiteException: [SQLITE_READONLY] Attempt to write a readonly database (attempt to write a readonly database)"怎么解决?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