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web端for Cesium可否允许模型直接挂载类别属性?就是查询想要的类别的id(借助数据接口),然后根据id来渲染(前提模型的构件必须至少挂了id这个属性)
udbx数据集里内置的例如SmArea这些属性字段,能否从数据集里去掉或者不生成这些字段吗?
请问一下,iClient for Classic,调用iServer服务,放大到切图最后一级只放大图片,不空白图,有这种方法吗?
iserver的restdata接口调用的时候,要素值一直是1000,我改了服务的配置还是1000,麻烦帮忙看看吧
请问一下,idesktop导入影像tif的过程能暂停吗?想用电脑进行下别的操作,想着能不能暂停一下怕电脑进程大量占用之类
position中x、y的值是取得geoBounds的中间点吗?
如何加载,有示例吗
iserver启动一直卡在这里不动了,尝试了好多次一直没启动成功。许可是正常,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处理
iserver发布两个地图服务 坐标系2000 不能图层叠加显示
请问一下surpermap11授权文件,点进去提示了这个更新不了许可是什么原因呀
想请问下批量构建三维管网可以构建圆管和方管吗,怎么感觉后续定义专题图时都构建的方管呢?
leaflet的地图框架为经纬度坐标,现在想把一个投影坐标系的地图服务叠加上去。iserver提供的动态投影好像只有4326跟3857,还有其他办法吗?
请问一下,WebGL 支持叠加天地图的地形服务吗?我看官网示例叠加没有反应,可以帮忙指导一下吗?
请问一下,iServer 11.1.1 shutdown报OpenIDk 64-Bit Server iM warning: INF0: os:commit memory(0x00007f96438900, 2863294054, 0) failed: error-'Not enough space’(erro-12),怎么解决?
请问 iObjects .NET 11.1.1 组件的 “ObliquePhotogrammetry3DModel.ModelToDOMDSM ” 接口生成DSM数据失败,如何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