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2回答
1295阅读
gistest  (20EXP)  初出茅庐

如图,在服务器仅开通8090端口的情况下,安装iserver后配置setup失败,发现访问地址中并没有8090端口,特此想询问安装iserver需要开通的端口除了8090还有什么?

0 投票
1回答
459阅读

请教一下iportal的问题,客户那边定制了一个大屏,是私有的,归属于一个非管理员的账号,之后他忘记该账号的密码,于是执行了bin/passwordreset.bat进行重设账户密码,然后发现私有的大屏数据无了,有没有什么方法找回呢?或者重新指定之前大屏的拥有者?

0 投票
1回答
706阅读

请问iDesktopX“基础版的缓冲区分析”与“空间分析插件的缓冲区分析”,区别是什么?

0 投票
1回答
960阅读
jokernu...  (5EXP)  才疏学浅

supermap iobjects java11i 连接达梦8一直连不上,总是报错,并且没有详细的错误信息,连接其他数据库时会提示相关的错误信息。麻烦各位大佬给看看什么情况

0 投票
1回答
1189阅读
Sunligh...  (48EXP)  初出茅庐

win10x64 idesktop11iX 怎么将影像4波段转3波段

0 投票
1回答
444阅读

目前有一份路网数据集,在地图中设置一个起点 想寻找起点最近的路网并获取这条路网数据离起点最近的一个点坐标。使用iDesktopX11.1.1扩展开发如何实现?

0 投票
1回答
1182阅读

产品:iserver 10i 操作系统:win10 x64

0 投票
1回答
3539阅读
TYH  (32EXP)  初出茅庐

如何获取到iserver的所有服务类型

0 投票
1回答
433阅读

请教一下,iserver是否支持发布存储在oss的3dtiles数据?

0 投票
1回答
428阅读

采集了一些 模拟的核辐射剂量率数据,类似于大气浓度。想在桌面处理成体元栅格场模型的形式,但是没成功,请问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426阅读

iServer支持自定义坐标系与大地2000地理坐标系之间进行坐标转换吗?

0 投票
1回答
558阅读
1394186...  (3EXP)  才疏学浅

我是用REVIT2022建的每个楼得模型,而后又在revit中组合到一起,导出到桌面,但导入后楼和楼之间分开了。请问有大神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0 投票
1回答
801阅读

如何在倾斜摄影的图片上画出路网信息,并导出线数据

0 投票
1回答
1259阅读
windwin...  (17EXP)  才疏学浅

leaflet怎么修改marker的点位坐标

0 投票
1回答
413阅读

请问下,用户想在leaflet中对一个图层里的面统一移动和旋转,应该调用什么接口呀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