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20阅读

请问一下,iobject .net 10.2 配置web许可的接口是哪个?怎么设置?

0 投票
1回答
1338阅读

您好,项目上进行漏洞扫描,修改了一部分,还有几个iServer上的漏洞没找到解决方案,请问可以找谁咨询一下呢。

0 投票
1回答
317阅读

请问下,人大金仓oracle模式是否支持图形数据呢

0 投票
1回答
317阅读

咨询一下,如何查看之前部署的iserver的具体的小版本号啊?

0 投票
1回答
1334阅读

请问一下,我们通过Nginx代理出来的iServer怎么配置集群,在子节点的iServer配置了 集群管理的地址之后,在集群管理的节点列表里有子节点信息,但子节点的链接拼接的是【内网IP:外网代理端口】这个访问不了, 请问通过Nginx代理的iserver集群怎么配置呢 ?

0 投票
1回答
313阅读

idesktopx 可以设置“第一人称视角”吗?

0 投票
1回答
985阅读

这错误信息怎么解决?supermap-iserver-11.2.0-beta-windows-x64-deploy

0 投票
1回答
307阅读

请问一下,我们有三维标绘和态势推演的示例数据吗?

0 投票
1回答
305阅读

请问可以通过SQL查询对面积字段进行SUM,然后返回SUM的结果吗

0 投票
2回答
692阅读

登录桌面许可一直登不上去 提示操作超时

0 投票
1回答
591阅读

我改了一个坐标系,添加了个固定比例尺,导出失败 原坐标系China_2000_3_DEGREE_GK_Zone_42 我改成了GCS_China_2000

0 投票
1回答
301阅读
root  (64468EXP)  登峰造极

倾斜入库时怎么判断根节点模糊

0 投票
1回答
300阅读

请教一下,web端的知识图谱接入,知识图谱生成需要哪一些数据支持,有没有特别要求指定的数据格式或者数据库?

0 投票
1回答
300阅读

iserver11 2024 我的员工许可现实处理自动化模块可用 为什么页面都是空白的

0 投票
1回答
299阅读

请问桌面端二三维数据对接处理,尤其是三维数据,处理自动化有没有已有的模型或者是效果示例?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