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77阅读

请问一下,.gdb格式存储的影像无法在idesktopx桌面端(11.2.0)正常加载,显示是色块的方式,但arcgis中显示正常的,为何?

0 投票
1回答
804阅读

layers.add(dataset1, true); 这个方法每次都会改变地图展示范围,可不可以不改变。

0 投票
1回答
374阅读

请问一下,mvt图层有办法在iclient for cesium中叠加在倾斜摄影上面么?

0 投票
1回答
1393阅读

请教一下,客户购买imobile了多套运行许可,出货以授权码的方式,查看许可占用信息只能这样实现吗?有没有类似iserver的web许可管理的那种界面呢?

0 投票
1回答
368阅读

请问一下,有Open drive 的xodr格式的道路文件需要在平台展示,支持吗?需要如何处理?

0 投票
1回答
779阅读

请教一下,通过iManager创建的iPortal,是否可以像单机iPortal一样,对tomcat的conf/web.xml文件设置不安全的请求过滤?

0 投票
1回答
356阅读

请问通过SQL查询对面积字段进行Sum,然后返回Sum的结果,请问整个功能在iobjectsjava中如何使用

0 投票
1回答
355阅读

我想问一下咱们公司有类似于奥维地图这种测绘类手机端app吗?能内部使用就行

0 投票
1回答
353阅读

请问倾斜入库后存在颜色差异较大和纹理丢失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349阅读

请问一下,iDesktopX可以直接生成符合北斗网格标准的数据吗?

0 投票
1回答
341阅读

请问iserver能够对.cdi文件发布的地图服务做聚合吗?

0 投票
1回答
757阅读

请问这个遇到过吗?SQL模糊查询数据服务,加%会报错。不加%,能出结果

0 投票
1回答
338阅读

影像有黑边,勾选背景透明后,还是有细小的黑边。 请问怎么去掉这个细小的黑边?

0 投票
1回答
331阅读

请问iDesktopX怎么创建人大金仓Oracle模式的数据库型数据源

0 投票
1回答
1265阅读

你好 开启地下模式时,设置viewer.scene.globe.globeAlpha = 0.0;entity实体不显示了,用原生的地下模式是可以显示的 supermap : viewer.scene.undergroundMode = true; viewer ... 生cesium viewer.scene.globe.translucency.enabled = true; viewer.scene.globe.translucency.frontFaceAlpha = 0.0;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