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2回答
579阅读
组件GIS
jar包打包
xioeyi  (22EXP)  初出茅庐

现在用的pom配置 引用了supermap jar 和 一些通用的jar 现在是没法办将本地包打包上去。尝试了systempath引用本地和lib加载

0 投票
1回答
318阅读

我们要实现以下需求: 1.把数据集关联到三维模型上 2.前端框选某一户,我们要把这户的数据返回给前端。想咨询下实现方式,以及帮忙评估下整体工作量。

0 投票
1回答
316阅读

您好,请问。NET桌面打开二维数据闪退是什么原因呢,日志没有报错信息,,debug模式没有发现有用信息。

0 投票
1回答
312阅读

为什么iServer识别不到主节点上的服务节点扩展许可?

0 投票
1回答
311阅读

请问咱们.NET桌面在哪里将日志调成debug模式呢

0 投票
1回答
309阅读

咨询了解下,桌面软件,数据集命名不能以数字开头的原因

0 投票
1回答
306阅读

用倾斜入库生成的s3m瓦片数据在桌面正常,发布到iserver提示瓦片数据不存在,请问应该怎么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306阅读

Supermap iServer启动报错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null at com.supermap.services.util.Tool.isGreatUGOVersion(SourceFile:1493) ~[service-model-11.2.1-23804.jar:11.2.1-SNAPSHOT]

0 投票
1回答
609阅读

请问一下,在网站上申请试用许可,它这边提示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305阅读

请问桌面生场景缓存产生了多个scp,能否把这多个scp合并成一个?

0 投票
1回答
304阅读

请问下大数据分析工具中的DSF叠加分析和叠加分析具体的区别在哪呢?

0 投票
1回答
304阅读

云套件发布聚合服务的时候,有可视化的界面么?还是只能用XML配置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03阅读

咨询下war包部署的iserver1947无法使用的情况下如何快速生成report文件?

0 投票
1回答
301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迁移完,启动不起来,麻烦帮忙看下什么问题?The JRE_HOME environment variable is not defined correctly

0 投票
1回答
300阅读

iServer存在GIS未授权访问漏洞,如何处理?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