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端打开场景就闪退,之前可以正常使用是为什么?
1.使用shp和tif影像获取训练数据,获取得到两组training数据 2.两组数据如何合并 3.两个sda文件如何合并,因为下一步模型训练貌似只能输入一组sda文件
iDesktopX导入DGN失败有什么可能原因吗?
如题所示,如何在vite框架,supermap/iclient-ol": "^11.1.1" 加载 https://iserver.supermap.io/iserver/services/map-china400/restjsr/v1/vectortile/maps/China_4326/style.json 我写的代码 ... , style: style.getStyleFunction() }); map.value.addLayer(vectorLayer) }
iServer部署文件型正式许可,许可文件中可以看到有专业版和三维拓展模块的id,但是iServer只读取到专业版,而没有读取到三维模块许可
加载的模型,鼠标点击会变成蓝紫色,怎么取消。 selectionIndicator: false, 怎么关闭右上角的框。 不要用 layer. selectEnabled 来设置。 从其它方面来关闭??
Openlayer加载矢量瓦片,关闭了避让后,出图时有部分标签显示不全,但开启避让后出图正常,该问题如何解决?
iDesktopX中使用“按过滤条件删除对象”算子时,报错“未通过输入参数校验(源数据集)”,如何解决?
影像数据加载到三维场景中显示为白色,该如何解决?
按常规操作 瓦片生成,点云缓存和加载到desktop浏览,保存工作空间,iserver发布后 服务端预览只有场景,没有数据。 服务端打开 有场景但是没有数据 追加一下 如果直接发布点云的三维缓存还会报错,发布不成功。请各路大神救救孩子!!!!
如何将PNG图片导入至点符号库?
web许可中心没有清除许可按钮,是什么原因呢?这种情况应该如果清除当前机器的正式许可呢?
点云就是进不去呀!!大佬救我呀
针对三维可视化的国产硬件配置推荐方案
需要对管线采用java进行二次开发,想请教一下我们对指定的功能下有没有对应的代码可供使用,并且有没有对应的帮助文档及视频可供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