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rver一直启动不了,重启服务器之后iServer才能启动成功,这是怎么回事呢?
问题1为啥哨兵2个landset在影像一体化处理里面通过xmL文件导入不了原始影像,设置导入因子后也不行 第二个,超图支不支持拖入多个单波段然后进行多个波段的组合,我只知道了真彩色的合成,但是我想更多波段的一个组合
这个表展示的是市和临近市的表,我现在有一组河南省各县区的数据,如何做一个类似的,每个县对应临近县。什么数据能快速实现。
iServer 配置域名后 , 出现欢迎使用iServer超链接后,跳转至域名/iserver 无法访问,如何解决?
openlayers加载wmts服务,没有报错,但是看不到服务,如何解决?
iClient For Leaflet加载wms服务,数据是全球范围的,在跨过180度之后图像截断了,怎么解决?
ol创建临时图层时可否对图层风格进行修改?
在SuperMap iDesktop X 中,是否能够通过钻孔点信息,构建出如图所示的地质体剖面?
如何让面内数据点数据不显示。点数据是动态更新的,如何更新在面内的数据不显示,可以发布什么服务。
iServer怎么配置才能让http和https的服务都能被访问呢?
我对BIM模型数据进行轻量化使其加载效率提高,我看了一下圆柱体的三角面数大多在5000~10000个,我想对其简化,简化至多少合适?
iDesktopx中栅格重采样后(上采样,即5km边长变成1km边长),栅格值有位移,这个是正常的吗?
收到客户移交的geoserver切片文件,iserver支持直接发布吗?
在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多视口模式下可以控制模型阴影只在某个视口显示吗?
请问三维场景显卡这块,信创环境下有推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