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42阅读

部署中心部署 iManager 报错:“apis/batch/v1beta1/namesoaces/supermap/cronjobs. Message: the server could not find the requested resource ”

0 投票
1回答
339阅读

idesktopx连接达梦数据库后打开业务表,发现INTEGER类型的字段没有识别出来

0 投票
1回答
338阅读

SuperMap iDesktopX 对OSGB数据进行倾斜入库时程序会直接闪退,且数据没处理成功,如何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620阅读
MYL123  (5EXP)  才疏学浅

打开的BIM模型中,点击某个构件无法高亮显示,请问如何高亮显示BIM构件,我是通过选择和漫游单击构件,但是构件也没有高亮显示。

0 投票
1回答
640阅读

SuperMap iObjects Java在new Map()的时候程序崩溃是为什么?

0 投票
1回答
336阅读

iDesktopX 2025迁移ArcGIS Pro工作空间,迁移后有地图和数据源,但没有任何数据记录,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35阅读

三维地质建模相关的资料或者数据处理方法吗?

0 投票
1回答
928阅读

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通过ip访问示例,开启webgpu后会出现报错,localhost正常,这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324阅读

桌面iDesktopX扩展开发中,如何实现鼠标点击某一要素后,获取其属性信息的功能呢

0 投票
1回答
311阅读

iServer数据科学运行不了,抛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hasp_feature_not_found 该怎么处理呢

0 投票
1回答
605阅读

iServer一直启动不了,重启服务器之后iServer才能启动成功,这是怎么回事呢?

0 投票
1回答
301阅读

Leaflet怎么加载类似这样的iserver/services/map-mbtiles-hubei/restjsr/v1/vectortile/maps/hubei的矢量瓦片?v1的矢量瓦片

0 投票
1回答
1142阅读

问题1为啥哨兵2个landset在影像一体化处理里面通过xmL文件导入不了原始影像,设置导入因子后也不行 第二个,超图支不支持拖入多个单波段然后进行多个波段的组合,我只知道了真彩色的合成,但是我想更多波段的一个组合

0 投票
1回答
726阅读
1345844...  (177EXP)  牛刀小试

这个表展示的是市和临近市的表,我现在有一组河南省各县区的数据,如何做一个类似的,每个县对应临近县。什么数据能快速实现。

0 投票
1回答
598阅读

iServer 配置域名后 , 出现欢迎使用iServer超链接后,跳转至域名/iserver 无法访问,如何解决?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