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95阅读

iDesktopX 连接 PostGIS 出现如图报错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612阅读

问题描述:根据list中已有的值,将对应的地图上的面进行高亮起来,目前不知道怎么设置几何元素或者可以用什么方法能够实现 if (this.selectedProvinces.Count != 0) { Recordset recordset ... .Map.TrackingLayer.Add(geometry, element); } } 高亮,

0 投票
1回答
701阅读

使用产品:supermap idesktopx 2025 操作系统:win11 x64 数据类型: 文件型 问题详细描述:导入的shp格式文件,内容是线符号,导入图层中,比例尺大时才能显示线段,缩小比例尺则线段有中断,再缩小比例尺则线缩小至点,直至完全不显示 符号经纬度跨度不大,在数个省范围内,地理坐标系均为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图层属性中最 ... ,关闭符号随地图缩放,改变线宽和线型无作用 问题重现步骤: 1.新建数据源 2.导入数据集 3.将数据集导入图层中 4.数据集出现上述问题

0 投票
1回答
372阅读

Oobjects Java 中ThemeGridRange.setSpecialValueTransparent(true) 【设置栅格分段专题图层的特殊值所处区域是否透明】 这个方法, 设置后不生效,该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68阅读

iServer没有设置回收,但是每天都在清空temp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503阅读

生成球面场景的缓存发布上去,前端需要加载待查询的数据集,如下图,我发布以后没有这个东西,是要在哪里设置吗?

0 投票
1回答
360阅读

如图所示符号在 iDesktop 软件包哪个文件夹里面?

0 投票
1回答
841阅读

这是在iserver中使用cesium方式预览的场景 这是我在项目中使用cesium预览的场景, cesium 版本使用的都是一样的

0 投票
1回答
648阅读

iObject for .NET开发显示地图,其中的水印能去吗

0 投票
1回答
580阅读

需要将之前arc gis的shap地图文件加载到球面场景里面,让地图,和路线的标注以及点位设施有点三维的感觉,数据包含路线,和很多的点位设施,想要达到在arcgis中的那种效果,比如某市下有5个区,首先我要有某市的整个地图数据,包含全市的路线和点位设施,然后再拆分到每个区,每个区下的路线和点位设施 超图中没有找到像arcgis那种复制 ... 了一下生成缓存,再加载到桌面,发现图层顺序混乱了,现在我的图层非常多,比较担心后面生成缓存顺序全部乱掉,还要重新排列顺序,有没有更好的方式能实现这个需求

0 投票
1回答
621阅读

GPA设置源数据集信息,设置完udbx以后,数据集读不到,还没办法直接给数据集名称,直接导入进来的xml文件是有数据集名称的,但是也不生效,显示执行完,但是数据没追加进去

0 投票
1回答
305阅读

三维网络分析类中的 findCriticalFacilitiesUpFromEdge上下游关键设施查找分析方法, 返回来的结果中如何分辨出与指定弧段最近的设施点呢?

0 投票
1回答
605阅读

请问下咱们iServer内置的shiro版本是不是1.13?客户对shiro进行了扫描,发现一些问题,我看给超图的修复建议是升级到1.12版本,咱们已经是1.13的话,应该不存在扫描问题才对,所以和您确认下

0 投票
1回答
603阅读

在龙芯3A5000上安装11.1.1的 iDesktopX,打开工作空间报错,提示缺少依赖?

0 投票
1回答
475阅读

使用产品:SuperMap2025系列产品,包含iDesktop、iServer、iClent 问题描述: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版本兼容问题,因不确定2025系列与其他版本之间的兼容性,因此统一调整到2024发布的11.3。 请问: 1. SuperMap系列产品是否遵循高版本兼容低版本的特性? 2. 面向桌面、云、网络客户端、组件、移动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是否需要统一到同一个版本,例如均为2025或11.3?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