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003阅读
chengna...  (5EXP)  才疏学浅

绘制面的时候,面产生闪烁,导致绘制polygon的位置不对,单独的polyline不会产生这个异常,只有polygon和polyline都出现的时候会发生这个情况 此部分是代码

0 投票
1回答
510阅读

【iDesktopX】桌面如何导入.ttf字体库文件?

0 投票
1回答
508阅读

【iPortal】在三维地球中制作的场景,添加到大屏无法正常加载三维服务,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506阅读

【iDesktop】模型裁剪和模型挖洞功能有什么区别

0 投票
1回答
506阅读

【iMobile】平板加载rest地图服务发现图片模糊

0 投票
1回答
504阅读

【iServer】iServer在信创环境下部署是否需要中间件? 是否支持国产中间件?

0 投票
1回答
504阅读

【iServer】添加影像集合时,通过影像数据目录配置影像集合的数据来源,目录下的影像并未完全添加到集合?

0 投票
1回答
501阅读

【iServer】iServer转发天地图可正常预览,桌面打开该转发的地图显示为白的,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1156阅读
林夕  (33EXP)  初出茅庐

目前使用的是iserver 10i,需要输出临时图层为pdf,要求dpi为500,但是会打印失败,在哪里修改相关设置 "exportOptions": { "format": "pdf", "dpi": 500 } 另外想问一下,如果用iserver 11i的话,是否可以直接输出dpi500的pdf,不用修改设置

0 投票
1回答
494阅读

【iObjects】如何创建一个内存数据源,用于临时存储数据?

0 投票
1回答
491阅读

【Unity】运行场景后控制台提示:Load SuperMap License Failed!?

    12月26日,2023年
  • Unity
0 投票
1回答
491阅读

【iClient】mapbox如何加载4525这种地方坐标的rest地图服务呢?

0 投票
1回答
491阅读

【iServer】【11.1.0】 请问 iServer 升级到新版本,如何把原有的服务全部迁移到新的 iServer 上?

0 投票
1回答
488阅读

【WebGL】圆球和椭球的数据怎么同时加载到for cesium中?

    12月26日,2023年
  • WebGL
0 投票
1回答
487阅读

【iMobile】重复关闭打开地图时mapview存在内存泄漏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