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283阅读

【iDesktopX】服务器的Revit server可以安装超图Revit导出插件吗?

0 投票
1回答
942阅读
kissgei...  (54EXP)  初出茅庐

发布三维切片缓存.scp服务失败,服务失败提示 [Fatal Error] :1:1: Content is not allowed in prolog. 2023-12-18 10:09:56 - WARN - 服务提供者local3DCache-3dtiles创建失败,失败原因:连接切片源时,发生异常,异常信息是:{0} 2023-12-18 10:09:56 - WARN - 业务组件3D-local3DCache-3dtiles创建失败,失败原因:业务组件中没有任何可用的服务提供者

0 投票
1回答
1149阅读

iobject通过数据集名称获取到的数据集是空对象,但是在另外一个电脑上却是可以获取到数据集对象的,这是否跟配置的许可有关系?

0 投票
1回答
576阅读

【iDesktopX】桌面导入道亨软件制作的架空输电线GIM数据,会有部分杆塔丢失,请问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573阅读

【iDesktopX】如何迁移ArcGIS符号到桌面端?

0 投票
1回答
572阅读

【iDesktopX】天地图比例尺层级跟桌面地图瓦片全球剖分的比例尺层级是否一致呢?

0 投票
1回答
571阅读

【WebGL】使用SuperMap3D.js对接带token的iserver服务报错

    12月26日,2023年
  • WebGL
0 投票
1回答
1178阅读
Swakin  (13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iserver 10.1.2 数据类型: oracle 11g x64 iserver地图服务没有启用缓存,但在调用矢量瓦片的时候还是output/mvt目录生成了mvt缓存,数据有变化的时候还是读取的缓存,要去把缓存文件删了,重新加载,生成新的缓存才会有变化,这个缓存是不能关的吗?或者有什么不用去打开文件夹就清除这个缓存的方法

0 投票
1回答
561阅读

【UE】云渲染浏览器中点击click to start后,提示没有连接上:Disconnected: Streamer is not connected。

    12月26日,2023年
  • UE
0 投票
1回答
561阅读

【UE】一台电脑支持像素流送的最大实例数大概是多少?运行3个实例后就会报错。

    12月26日,2023年
  • UE
0 投票
1回答
560阅读

【iObjects Java】Java组件报错no SuBase in Library Path,该如何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1219阅读

上图是我目前的代码设计,但是我发现生成的缓存只有第一个点数据集的,那setDatasetSettingArray 能否支持一次生成多个缓存?如果不能有其他接口可以实现吗?

0 投票
1回答
920阅读

1,postgreSQL工作空间+PostGIS数据源。 2,在数据库中导入数据后,桌面端地图更新了,但是iserver服务端未更新 3,配置文件已开启自动更新

0 投票
1回答
1047阅读
Tanzv  (9EXP)  才疏学浅

js iclient class如何支持echats,我需要绘制十多万数据,每条数据颜色根据数据不一样,有什么方案?

0 投票
1回答
258阅读

【WebGL】使用sql查询时,查询的要素太多,然后就报500错误代码,怎么解决?

    1月2日,2024年
  • WebGL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