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966阅读
liluan  (1EXP)  才疏学浅

请问ImageX-Pro这个软件处理卫星数据为什么一直提示失败,影像是有重叠区域的

0 投票
1回答
779阅读

【iServer】GPA服务发布后,web端如何调用GPA服务执行?

0 投票
1回答
480阅读

【iServer】在桌面定义了坐标系CGCS2000/3-degree Gauss-Kruger CM 108E,发布到iServer中名字为什么变成了China 2000 3 DEGREE GK Zone 36N

0 投票
1回答
478阅读

【iServer】如何限制上传文件的工作路径配置 ?

0 投票
1回答
949阅读

想实现类似的功能,要实现用一个矩形切ar中显示的管线,能看到管线的断面,这个功能用哪个类实现?

0 投票
1回答
1117阅读

iobject .net能否生成三维热力图,有没有示例代码呢

0 投票
1回答
473阅读
root  (64468EXP)  登峰造极

【WebGL】时间轴怎么设置

    1月2日,2024年
  • WebGL
0 投票
1回答
450阅读

【iClient】openlayers加载WMS服务时如何实现只加载某一范围

0 投票
1回答
449阅读

【iClient】SuperMap iServer发布的ArcGIS REST 地图服务如何通过ArcGIS API加载?

0 投票
1回答
447阅读

【iMobile】使用Track类轨迹记录,地图上没有轨迹点显示,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742阅读

【Unity】缩放场景时,数据出现被裁剪的现象

    12月26日,2023年
  • Unity
0 投票
1回答
1270阅读
lzy  (2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idesktop 10i ,操作系统:win11 x64 ,问题详细描述:目前正尝试使用idesktop连接DM7数据库,已按照网上的教程在本地安装达梦并配置环境变量, 同时在安装路径下放了dmoci依赖文件,但目前idesktop中连接DMPlus还是灰色的,想请教下是什么问题

0 投票
1回答
1165阅读
dong  (122EXP)  牛刀小试

arControl.setSceneRotation(x,y,z) 使用这个方法,我想根据设备传感器返回的角度来进行场景的旋转,传感器的角度应该传到哪个参数里面呢?我传到了y里面 有些时候旋转的不对,这个y的取值范围是多少呢?场景是顺时针旋转吗?

    12月15日,2023年
  • ar
0 投票
1回答
443阅读

【iServer】在linux上安装iServer怎么生成运行报告?

0 投票
1回答
431阅读

【iClient】leaflet做空间查询,报错查询对象不符合要求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