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39阅读

【iClient】iClient for MapboxGL加载UGCV5瓦片发布的地图服务空白,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39阅读

【iClient】iClient for Leaflet加载WMTS服务会有偏移?

0 投票
1回答
339阅读

【iObjects Java】使用Java组件对数据集进行查询,类QueryParameter的setLimit方法参数如何设置?

0 投票
1回答
339阅读

【iDesktopX】正射数据有白边,用裁剪显示范围去除白边,换11i版本再裁剪显示范围后,发布到前端依旧显示白边

0 投票
1回答
339阅读

【iServer】向iserver发送ajax等请求遇到跨域问题,被浏览器同源安全策略组织返回内容

0 投票
1回答
339阅读

【iDesktopX】对EPSG:3857的三维线数据集进行“计算几何属性”,得到的测地线周长数值不正确

0 投票
1回答
339阅读

【iDesktopX】【iDesktop】倾斜入库还需要手动创建空间索引吗?

0 投票
1回答
339阅读

【iDesktopX】多个3ds如何导入成一个模型数据集?

0 投票
1回答
339阅读

【iObject Java】面数据集中,如何根据属性值去除其中指定的一个面?

0 投票
1回答
338阅读

【iPortal】iPortal的"三维地理设计WebApp"模块是否需要iServer端也配置"三维地理设计服务扩展模块"许可?

0 投票
1回答
380阅读

麻烦请教个问题,iDesktopX,二维点(带高程信息)怎么生成三维面呀,需要对倾斜数据做填挖方分析,但是无法导入二维面。

0 投票
1回答
337阅读

【UE】使用UE5.3.2导入UE插件报错?

    5月14日,2024年
  • UE
0 投票
1回答
335阅读

【iServer】【11.1.1】 请问 iServer 更换正式许可后,动态出图的瓦片在前端显示依然存在水印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987阅读

我把下载处理后的影像数据保存为了TIFF格式,然后用Supermap iDesktopX 11i数据源中打开也是正常的。然后我生成了三维瓦片,把它导入到球面场景以后就出现黑边了。请问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334阅读

【iObjects Java】SuperMap iObjects Java遍历recordset获取GeoModel3D崩溃。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