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页面展示不出地图我从localhost进去想检查地图服务,结果需要重新配置许可且出现了1423null的错误是为什么?
【iServer】iServer存在漏洞“域名访问限制不严格”
报错如下: 代码: Point2D center = new Point2D(); center.setY(y); center.setX(x); Log.e("XXXX",x+"") ... "); parameter.setQueryGeomety(geoPoint); service.query(parameter, QueryMode.SpatialQuery );//使用空间查询
【WebGL】在老版本谷歌浏览器中访问直接黑屏或白屏,无法看到地球和数据是为什么?
【iDesktopX】场景导入天地图,下方消息显示导入成功,但是地图上却不显示
请问下,openlayer集成mapV,传参这里识别不了对象是啥原因?
使用产品:iserver 10i 操作系统:win10 x64 问题详细描述:浏览器访问iserver的管理页面时,会有该报错;或着浏览器web端访问三维模型图层时也会存在该报错; 图片:
【iDesktopX】怎么在场景的目标区域中构建房屋并进行通视分析?
【iDesktopX】【iDesktop】随着地图放大,标注字体变小如何解决
使用产品 : idesktop 操作系统:win10 x64 数据类型: shp 问题详细描述:我在ideskop中进行处理的数据,将地图发布后,在代码中加载地图后,如何对这些shp数据进行查询
发布的地图是其他坐标系,比如 EPGS:4547 ,然后我的系统想用默认的坐标系(也就是:EPGS:3857),我该如何加载矢量切片呢,正常加载好像导致数据位置不对。 我的需求:加载底图(天地图),然后加载我发布的数据上去,需要做点击地图获取字段信息,或者是改变样式等效果。目前是想用矢量切片来完成,不知道我的想法对不对,或者还有其他方式没有。
请教个问题:iServer 11.1.1官网linux包,发布pgsql工作空间提示【因许可权限不足工作空间发布失败】,但是许可状态正常,且为高级版。 请问还有什么原因导致?
【iDesktopX】在三维轨迹上运动的复现需要用到什么功能?
【iServer】iServer将矢量瓦片打包,通过上传数据的方式发布,提示“ZIP文件解压失败,包含不支持的文件类型”
在Cesium中实现分层分户的功能,10.2.1的iServer带的示例代码出来的效果有分层,而11i以及最新的双周临时包是整栋楼的整面墙,三维服务和数据服务是同样的,请求query的参数也是一样的,麻烦帮忙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