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43阅读

客户那有一份4528坐标系的A瓦片,用iServer发布了WMTS服务。 在桌面里加载,和在线天地图对比是没有偏移的。 但是在iClient3D-Cesium里加载出现了较明显的偏移。 哪位能帮忙看一下这个问题?

0 投票
1回答
342阅读

新建翰高数据源,报错“创建扩展 "postgis" 权限不够 HINT: Must be sysdba to create this extension”

0 投票
1回答
341阅读

请问,11.2的模型数据集生成三维瓦片,有三个属性存储类型 DB、S3MD、ATTRIBUTE三种。有没有参数的介绍,主要是想知道在什么情况下选择什么类型,以及选择ATTRIBUTE是否就是不用走数据服务也可以查询属性信息了

0 投票
1回答
968阅读

请教一下,用版本:11.2.0.240827.11430 x64(SuperMap iObjects Java:11.2.0.114490)对模型数据集生成三维缓存后,缓存中PBR材质效果离得远时会丢失,离得近时会显示,是怎么回事

0 投票
1回答
331阅读

desktopX 11i 打开天地图数据源报这个错误,求助

0 投票
1回答
876阅读

使用 MapboxGL 表述浏览地图,为什么个别图层不显示或显示内容与地图实际内容不相符?

0 投票
1回答
329阅读

请问一下,iClient for MapboxGL的可视化中的video的2个范例似乎都无法正常显示效果,请问应该如何确认视频在二维地图上的效果以及视频地图的效果

0 投票
1回答
328阅读

请问下,同一台服务器上启动两个iserver,自动化处理工具只能在一个iserver里边出来,另外一个就出不来。两个iserver同时启动又冲突是吗?

0 投票
1回答
1133阅读

使用产品:iserver 8c 810 操作系统:win11 x64 问题详细描述:我有一个基于arcgis api的vue2前端项目,其中在获取我在arcgis server自己创建的地图服务的其中一个图层(这个图层是要素图层)时用了featurelayer,现在我在supermap iserver发布了相同的服务,我想要再次获取这个要素图层该用什么呢?我在supermap iclilent for leaflet的api中并没有发现featurelayer

0 投票
1回答
325阅读

了解到GPA中没有这个算子,那如何扩展开发实现呢?桌面端“边界检查”的功能是封装桌面里面?还是组件里面?接口是哪个呢

0 投票
1回答
324阅读

请教个问题,iServer11i产品通过startup启动正常,将它注册成windows服务之后启动报错,报错信息“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org.sqlite.SQLiteException: [SQLITE_READONLY] Attempt to write a readonly database (attempt to write a readonly database)”,请问该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22阅读

iserver中gpa怎么使用,有入门手册吗

0 投票
1回答
1005阅读
zhuliju...  (64EXP)  初出茅庐

数据库是 sql server iserver版本:SuperMap iServer 11i(2024) (11.2.0-win64)  请求的时候报错:SQL contains the illegal characters or expressions the server specified 但是我的请求参数没有发 ... 'returnCustomResult':false}} 说明:以前iserver10的时候,没有问题,升级到iserver11后新出现的

0 投票
1回答
319阅读

请问一下 unreal 怎么创建多个相机视角,然后点选切换呢?

0 投票
1回答
315阅读

请问一下:客户使用iClient for WebGL GPU 浏览过程中总奔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