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12阅读

请教一下,idesktop有没有二调的符号库

0 投票
1回答
309阅读

请问一下,idesktopx 11.2.1 工具箱里面的三维地理设计中布尔运算求交参数怎么填?

0 投票
1回答
309阅读

windows server 2016, iDesktopX 11.2.1运行安装包中的许可中心程序,生成报告的文件的时候,出现如图报错,请问有什么可能原因

0 投票
1回答
306阅读

8ciServer监测到Apachshiro官方披露其cookie持久化参数rememberMe加密算法存在漏洞,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05阅读

11.1.1x桌面,复制坐落属性,粘贴后属性不对应,请问哪个版本能复制粘贴属性能对应上

0 投票
1回答
916阅读

三维场景报这个错,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呀?

0 投票
1回答
300阅读

请问,iportal11.2.1中地图大屏在使用场景组件时,选择iEarth中创建的场景,没有自带的图层管理、量测、场景设置等常用工具,这个是正常的吗,如果要对场景中对象进行交互操作该怎么设置呢

0 投票
1回答
299阅读

请问下,桌面端二维管线生成三维管线是需要iDesktopX标准版+三维地理设计模块的吧,许可查询功能里查询不出来构建三维管线需要什么版本及模块?

0 投票
1回答
297阅读

请问下,iserver发布矢量瓦片,mvt可以预览,mapboxgl不能是什么问题

0 投票
1回答
293阅读

请问,iserver可以通过map服务地址获取到,图层所管理的数据集名称吗? 比如通过这个地址http://192.168.1.45:8090/iserver/services/map-xzqh/rest/maps/xzqh 获取到这个地图所关联的数据集名称

0 投票
1回答
290阅读

请教下,这个“创建地图”算子现在怎么没有了?之前用11.1.1a的时候还有呢

0 投票
1回答
289阅读

请问,桌面idesktop中,贴倾斜摄影绘制要素(点线面)应该如何操作?

0 投票
1回答
902阅读

请问下,桌面11.2,面数据有空洞,转成三维面之后加载到场景里,部分面不显示并且空洞会自动被填充,有办法解决吗

0 投票
1回答
594阅读

请问下这种模型需要平移一下,有没有好的办法能更精准一点

0 投票
1回答
896阅读

请问下,用户电脑(windows10专业版)用最新的idesktopX11.2.0.3852版本和安装版本11.1.0idesktopX,都遇到一个问题,新建文件型数据源和打开文件型数据源没有反应,可以新建内存数据源、数据库型数据源,可以打开把其他电脑建的数据源拖到数据源中打开,这个是怎么回事?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