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269阅读

iDesktopX 的文字标签专题图支持随图缩放吗?

0 投票
1回答
266阅读

人大金仓数据库的 PostGIS 数据源,在 iDesktopX 修改数据集名称成功,但打开人大金仓数据库查看表名称仍然为原来的名称,如何处理?

0 投票
1回答
879阅读

idesktop文字不显示如何解决?图例和添加的文字都不显示

0 投票
1回答
264阅读

三维标签专题图如何调整标签的悬浮高度?

0 投票
1回答
262阅读

iServer11i发布arcgis瓦片为rest地图服务,classicl不能加载瓦片,这个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257阅读

iServer 专业版和标准版许可,且两套iServer 许可中的扩展模块还不一样,要如何去做负载均衡?假如发了一个三维服务,因为标准版 iServer 没有三维服务扩展模块,做了负载均衡是不是会导致 iServer 卡死崩溃的情况?

0 投票
1回答
256阅读

SuperMap iPortal启动报"No buffer space available (maximum connections reached?):connect"这个错误,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785阅读

isdektop 生成的水域三维场景缓存(带动态水)保存到mangodb数据库中后使用mangodb瓦片发布后动态水变成白面了 这个怎么处理

0 投票
1回答
254阅读

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可以加载高德地图吗?

0 投票
1回答
253阅读

online省级底图案例中的,如何将行政区边界进行外扩成立体墙?

0 投票
1回答
520阅读
twt  (35EXP)  初出茅庐

我知道osgb数据通过倾斜入库可以直接转换为超图的.s3m瓦片,osgb数据能否转换为超图的模型数据集?

0 投票
1回答
251阅读

iServer发布的三维服务,边缘不清楚,放大之后会消失看不见,该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250阅读

iDesktopX怎么根据对数据集中的每条记录进行批量布局出图?

0 投票
1回答
249阅读

iObject二次开发包中的DataExport方法,在阿里云服务器上导出dwg数据时报错,有可能是什么问题吗

0 投票
1回答
552阅读

如何对这种包含有多个图斑的数据导入到桌面端,转成一个个面嘛?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