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50阅读

iServer发布的WMTS服务,使用第三方Cesium调用时出现问题,而同一数据源的REST-MAP服务可以正常访问。

0 投票
1回答
956阅读

使用二维的开发库可以实现这个效果么。项目一进来看到一个地球,地球上是机场站点的轨迹线,通过下钻可以下钻到中国区域,下钻到中国区域后,球面直接展开,展开为平面。在平面上进行后续的站点标注的操作,迁徙图的展示了。球面展开需要有动画效果。由于硬件问题,客户暂时使用不了webgl,cesium的产品。

0 投票
1回答
652阅读

请问下 11.3.0 idesktopx扩展开发,启动的时候报这个错误,提示中的default工作环境是需要配置吗

0 投票
1回答
648阅读

请问移动端产品是否支持打开本地存储的S3M 3.0版本的缓存数据呢?

0 投票
1回答
343阅读

项目上要求将iServer管理页面上的Logo以及和超图相关的信息去除,咨询应该如何处理。

0 投票
1回答
342阅读
root  (64468EXP)  登峰造极

如何制作三维注记呢?

0 投票
1回答
340阅读

iManager for K8s 11i云套件中的ispeco-mysql容器组启动失败,咨询原因及解决办法。

0 投票
1回答
340阅读

iDesktopX如何使用倾斜摄影数据生成带有高程的底面矢量面。

0 投票
1回答
335阅读

iServer发布的三维服务在iServer端预览正常,但使用iClient for Cesium加载后出现模型偏移。

0 投票
1回答
333阅读

iDesktopX中DEM数据与倾斜摄影数据贴合不严密,咨询如何进行处理。

0 投票
1回答
322阅读

咨询iDesktop是否有功能支持地图切片文件在“紧凑型”和“松散型”两种格式之间进行互相转换。

0 投票
1回答
594阅读

用代码加载倾斜摄影模型服务如何过滤掉粗糙的LOD层级,只显示精细层。

0 投票
1回答
321阅读

通过iServer的rest-data发布数据库型数据服务时,数据源包含几十张表,咨询如何只让用户看到其中几张表的数据。

0 投票
1回答
584阅读
NathanL...  (10EXP)  才疏学浅

外部导入的建模数据,到这个地方就卡主了,好几次重新跑都跑不下来,路径下的最新时间是11:44,现在都15:23了都没有动静,模型文件fbx有1.2个G,任务管理器显示软件仍在运行,请问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19阅读

咨询使用哪个产品可以出全国1:2.5万的标准分幅图。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