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29阅读

【iServer】iServer 分布式服务与 yarn 集群连接失败,报错如下connectTimeoutException异常

0 投票
1回答
328阅读

【WebGL】iClient3D for Cesium中,如何设置将相机位置固定到当前高度,禁止用户放大或缩小?

    1月2日,2024年
  • WebGL
0 投票
1回答
328阅读

【iDesktopX】iDesktopX导出GeoJSON数据没有坐标系信息

0 投票
1回答
328阅读

【iManager】NFS默认使用的是哪个端口?

0 投票
1回答
328阅读

【WebGL】在iClient3D for Webgl中如何将颜色值存入数组中?

    1月2日,2024年
  • WebGL
0 投票
1回答
328阅读

【iServer】iServer修改共享密钥后,以前申请的Token且在有效期内还能使用吗?

0 投票
1回答
1114阅读

我先描述下我目前的流程,服务器A进行空间数据库 空间数据源的新建,然后导入数据集,生成对应的三维缓存切片,将缓存保存到MongoDB,生成MongoDB的缓存配置文件,再将MongoDB缓存切换加到新建的场景中,最后发数据服务和三维服务(iserver在服务器B上),流程都没有问题没有报错,数据也都生成了,包括空间库里 ... ,发现是空的,请问是不是因为我操作的流程和iserver不是在同一个服务器上?如果是的,那么MongoDB缓存的意义在哪?就只能用来单独在iserver直接发三维服务吗?

0 投票
1回答
327阅读

【iObjects .NET】怎么获取到几何对象的镜像?

0 投票
1回答
327阅读

【iPortal】iPortal正常启动后,谷歌浏览器访问首页时发现控制台报错“o.repiaceAll is not a function”

0 投票
1回答
622阅读

【UE】右击工程目录没有Generate Visual Studio project files这个选项

    12月26日,2023年
  • UE
0 投票
1回答
326阅读

【iDesktopX】网络数据集中的流向如何计算得到呢?

0 投票
1回答
326阅读

【iServer】iServer能转发ArcGIS的3DTiles服务吗?

0 投票
1回答
326阅读

【iDesktopX】使用桌面软件生成地图瓦片,切到Mongo数据库中提示生成地图瓦片失败,组件日志报错‘‘Authentication failed.’’,这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326阅读

【iDesktop】标签专题图中标签和点的距离不统一,该怎么调整?

0 投票
1回答
326阅读

【iDesktopX】模型贴图可以贴gif动图吗?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