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832阅读

const drawMoveLine=()=>{ return new Promise((resolve, reject) => { console.log(handlerLine,'handlerLine'); if (!handlerLine) { handlerLine=null ... (result) }); // handlerLine.activate(); }) }

0 投票
1回答
780阅读

road: 'http://localhost:8090/iserver/services/3D-local3DCache-BatchModelCache/rest/realspace/datas/BatchModelCache/config',// SCP配置文件 var roadPromise = this._viewer.scene.addS3MTilesLayerByScp(configs.road, { ... 试着将cbd的实例模型加载可以正常显示,但我自己做的模型无法正常显示

0 投票
1回答
1100阅读

dwg读取转换为GeoJson,并且把坐标转为4490,怎么实现

0 投票
1回答
796阅读
凌2  (2EXP)  才疏学浅

报告是这样的

0 投票
1回答
498阅读

【云许可】为什么我已经关闭了所有超图软件,云许可还是用不了?

0 投票
1回答
1100阅读

使用产品:iClient3D for Cesium 问题描述:使用pick及queryRenderedFeatures进行点击查询时,获取不到点击的线段 vtmLayer = viewer.scene.addVectorTilesMap({ url: 'http://localhost:8092/iserver/ ... .queryRenderedFeatures([cartographic]); console.log(result); // result的值为[] })

0 投票
1回答
1109阅读

请教一个问题,我们项目上iServer启动不了,日志报错是许可问题吗?我们刚刚更新的许可?

0 投票
1回答
472阅读

【iDesktop】Revit导入的模型,纹理显示与原始Revit中的效果不一致,出现了错乱应该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1031阅读
三根  (12EXP)  才疏学浅

请问是我场景中设置了什么东西了吗?比预览黑

0 投票
1回答
465阅读

【iServer】当前系统中有单独安装Tomcat,启动iServer11i后闪退该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1101阅读

有一个项目在linux上配置 iObjects Java环境变量一直不成功,有哪位同事可以能帮忙一起看看吗?

0 投票
1回答
464阅读

【iServer】【11.1.1】iServer使用【上传数据】上传1.2G大小的zip文件时报错“上传中断或超出最大文件限制”?

0 投票
0回答
802阅读

将用iObjects.Java制作的jar包作为拓展服务发布到iServer上面后,发现在内部请求其他api时代码逻辑有点问题, 在eclipse中修改测试完后,重新上传修正后的jar包,重启iServer后,返回的结果与修改前完全一致 这个过程整整持续了一小时左右,这之后才终于反映上去 请问iServer的拓展服务是不是有什么设置缓存的地方,导致我修改后的代码被判断成跟缓存里的一致,然后在缓存消失前一直在使用缓存?

0 投票
1回答
462阅读

【iClient】前端如何加载携带token的服务?

0 投票
1回答
1272阅读

按照SuperMap Hi-Fi 3D SDK 11i(2023) SP1 for Unreal手册中的云渲染步骤,最终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 运行了模型打包程序的那台电脑 来访问模型,但是手册上并没有写iserver的关系,是否最终模型发布不依靠iserver了呢,进一步的,开发是否还能用webgl那一套接口。 另外,UE4官方文档上面介绍像素流插件只能运行在windows系统上,哪是否说明如果要用UE4的云渲染,最后发布服务的服务器只能是windows系统呢

    3月21日,2024年
  • ue4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