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览问题 / 其他 / 问题详情
制作相关缓存
12EXP 2017年06月08日
切缓存,制作缓存怎么操作呢,设置缓存比例尺具体怎么操作呢,麻烦了

1个回答

请问是用idesktop生成地图缓存吗?如果是那么比例尺设置,是根据你的需要添加不同级别的比例尺即可。
1,665EXP 2017年06月09日
...